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Merry333 于 2009-1-1 21:11 发表 : \* o1 A$ ]' K: L7 x0 P馒头真美啊!这个版本我估计是学不会的,就是圆圆的那种我都做不好!更别说这个还有造型的了!
原帖由 柳川 于 2009-1-1 21:09 发表 : f- t6 \' S: Qlz难道是山东人?!/ q, z- G% g3 ` 这馒头的花样很像很像我山东老家过年蒸的馒头啊~
原帖由 Merry333 于 2009-1-1 21:11 发表 ) l k, r6 _+ w) u- s; |0 x馒头真美啊!这个版本我估计是学不会的,就是圆圆的那种我都做不好!更别说这个还有造型的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00:55 , Processed in 0.109975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