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谁动了偶的奶酪 于 2009-2-26 10:29 发表 . F) W- h) [6 D0 ^( h- O' T 能不能谁的收入低就给谁?
原帖由 green_w 于 2009-2-26 10:57 发表 : r$ c8 q" e& _$ [7 Y , _5 C0 q+ ^3 ?$ Y( `0 s+ \. d- f$ d5 n) W 应该是收入多的算多点,收入少的算少点,按收入比例来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11:21 , Processed in 0.142089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