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943|回复: 0

[问题求助] 求购 爱玉冻

[复制链接]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09-5-5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请问大家哪有卖爱玉冻的? 以前在tnt有卖,是放在一个铁盒里象jelly一样的东西,可是那边现在不卖了,
% g  a- U, N& q% l" O1 d  k) Q! z) h请问大家知道哪还有卖的吗???
- t* C9 Z  o5 e% n, w6 W! `8 {$ k7 t2 f1 |' l1 \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16:29 , Processed in 0.06099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