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还是觉得西MALL二楼有一家奶茶店 很好喝的 我经常去那里喝 2 d2 o: ^7 m, O; O, u3 M! ~+ H$ a. p4 s6 @6 l0 M3 Q$ W7 Y& M$ _ 在T&T旁边吖 金鱼池旁边那家 味道不错 值得一试7 g$ U3 C' M7 K0 N' Q 濉朲螚皢 发表于 2009-8-24 00:0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05:19 , Processed in 0.143131 second(s), 3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