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3# Angele 2 B# p2 i/ I0 T% `" c/ N8 n & S, B7 g4 H2 d3 I如果是从国内金融本科毕业,到UA的商学院读硕士。第一,值得吗?第二,申请难不难?第三,有没有奖学金可能?第四,大概多少学费?拜托大家,在这里不耻下问了。& D. _: a+ A" j" m: E& Y* d a9 Y NewMax 发表于 2009-8-24 11:3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06:40 , Processed in 0.113447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