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144|回复: 11

[UA] 刚来的学生用什么手机计划比较好啊????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8-30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请教大家啊,呵呵呵。。。。。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8-30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fido? 我也在想哪个会好点。。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9-8-30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20$/m的计划,最后账单上时多少钱每月啊?我现在很没有概念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8-30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bell好像比较划算,FIDO也行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8-30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不买计划,买电话卡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8-30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20$/m的计划,最后账单上时多少钱每月啊?我现在很没有概念
5 D+ ~2 T, A/ b风里飞奔 发表于 2009-8-30 15:23

8 h( O4 w4 m- D看你用的是什么手机公司和具体什么样的计划的了。如果是rogers(本人在用),如果加来电显示$8, system access fee$6.95(其他如kodoo,virgin等公司没有每月的access fee), 911 emergentcy fee $0.5, 如果你的wireless 没有打超不另加钱,你从$25把上面的都加起来把 呵呵 。。。。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9-8-30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来电显示$8, system access fee$6.95
6 @4 W/ {9 F$ f, o6 h# F, a" i9 n' A: i  Q/ o' l2 Y
这个可不可以去掉啊?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8-31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电显示$8, system access fee$6.95
8 O- A, D& ~- m& {. {4 m) X, l$ J) f& x
这个可不可以去掉啊?! g" f# A* c. l. L
风里飞奔 发表于 2009-8-30 21:32
: ], j; v* t# t, s
不可以的吧,这是必须的。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9-8-31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电显示可以去掉。这个确认了
+ k5 u3 @/ x; o" ?不知道这个syestem access fee能不能去掉?& x( N7 E4 N+ G6 p  ]
。。。。。。。。。对加拿大的移动运营商很无语。。。。。。。。。。。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9-1 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ROGERS.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9-9-1 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Rogers要收系统接入费,好在哪里啊?
! S! k& X6 p1 a- _望指点。。。。。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9-9-1 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R信号好,FIDO谁用谁知道,信号那个尿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08:47 , Processed in 0.285617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