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weixuanz at 2004-7-9 04:48: $ O) Q" E K& o) W5 X% f同感,我们的政府就是要让富的人更富,穷的人更穷,要把穷人辛辛苦苦挣来的钱还要剥夺走,但是我买股票赔了1万多后在也没上过当了,那是我平生第一次炒股也是最后一次,永远也不动中国的股票了
) e- r/ B4 G' ?" q0 X5 o9 X4 H _' k5 k' J& l5 @/ P- I
中国的股票要辩证的看。本来这个社会就是弱肉强食的社会,要想少上当,只能成为强者,掌握主动。也许一个人永远不能成为强者,但许多人团结起来就不一样了。所以说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