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强烈要求发布详细步骤说明。太喜欢这种面包圈了。 $ |0 U7 @ h$ F9 M今天闲着 发表于 2010-2-4 22:32
报告闲着美女,我这也是经历过很多失败以后又一次不太成功的案例而已,总体来说还是一次比一次进步一点儿而已。6 \/ ]2 @- {4 m y5 I7 o. B; s 1 m- w: x, c5 d做面包不是要发酵的么?我的做法就是发酵以后,揪一块面团揉成bagel的初始模样,等它发起来以后 ... # f) ^5 E" l$ Y蓝玫瑰 发表于 2010-2-5 07:0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22:52 , Processed in 0.177167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