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世界上,大多数行业,常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十分耕耘,十分收获。技术好,多挣,技术不够好,少挣,学徒也能有收入。但是炒股这个行业,你想挣钱,并把它留下来,你必须是这个行业中最优秀的。三十六行, ...+ r p5 C% y K" {
WST 发表于 2010-3-4 18:36
7 ?# H* N8 b) l9 D
就是这理。 % U3 p g; @9 Q6 O7 H $ r: R: z4 A, ~ @2 k. `1 i! N$ b工人农民是靠天吃饭。股民则要赚其他股民的钱。一个个的都才高八斗,要说有固定方法获胜是不可能的。任何一个方法只要好,就会有人学,学的人多了,大家都这么样了,这方法也就没有用了。所以股市是没有方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