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20|回复: 3

请问大家都在哪里报税?

[复制链接]
鲜花(13) 鸡蛋(0)
发表于 2010-3-8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请问大家都在哪里报税,有比较好的报税公司介绍吗?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0-3-8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try studio tax 2009.
8 C. s  j% o- J: y+ R3 |it works for me.
鲜花(77) 鸡蛋(0)
发表于 2010-3-8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bfeng 于 2010-3-8 19:51 编辑
. T% S8 n; r5 v0 Y8 [) a
try studio tax 2009.   ?: E( W7 I1 L
it works for me.
- P/ [& u5 Y/ v' gcougarzuo 发表于 2010-3-8 11:17

  A* l9 u7 r4 K) A, P
9 ^) _! d3 h' _% B% J( \http://www.studiotax.com/en/download.htm
鲜花(62) 鸡蛋(0)
发表于 2010-7-22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8 13:10 , Processed in 0.14748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