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晕,最少也要去酒吧吧,没听说聚会去喝珍珠奶茶的。 5 w) B/ N* @" z) y0 H/ B牛肉粉丝 发表于 2010-3-9 20:34
90后可以么? 8 i$ |/ d- ?/ x& q% L- Z% `路冰冰 发表于 2010-3-9 22:34
校内吼去吧 " Z6 ?. a, c) l6 zfreefrank 发表于 2010-3-9 22:1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01:49 , Processed in 0.185083 second(s), 3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