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银行开了个股票帐户,买卖了多次股票,结果有几次做短线漲了的股票我卖掉了,又买了其他股票现在一直都套着,因为亏了很多所以还没有卖。总的来说是亏的。我想知道报税的时候,/ f( g9 N' M4 b
这部分是否应报税呢? 是不是算是captital gain 呢?股票被套着,我想应该算成loss的部分吧?* c9 T* L$ j* t* j$ G `, O; L
另外,应该用哪张slip上的数额呢? T5上似乎只有interest呀。4 ^3 m7 a) ?$ H
+ L* Q" V( p) k5 h- Z' y, _
我是股票加报税新手,请专家一定帮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