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酸萝卜老鸭汤是很好喝,问题老鸭怎么搞?这边买了鸭子太肥了吧....煮出来还得把油都逼掉...有些浪费...有卖荠菜的就好了,把鸭子的肥油刮下来...混合荠菜,加点瘦肉,包云吞....再用鸡汤煮....2 Y' Q# ?4 I3 v0 E, T
gjwt999 发表于 2010-3-21 19:55
% j: E7 @: l' X+ C
' Y b% [ r2 k, R5 _6 j6 f' P
先用白水煮鸭子,把鸭油撇出来。可以用撇出来的鸭油打馅儿。做烙饼。用煮过撇过油的鸭子再煲汤。' a+ e- ] @1 m, k
鸭肉性寒、味甘、咸,归脾、胃、肺、肾经。可大补虚劳、滋五脏之阴、清虚劳之热、补血行水、养胃生津、清热健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