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741|回复: 6

一个无知的问题?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5-9-6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总听说加入了工会的人收入高.能不能请教各位大侠,这里都有什么类型的工会呀?请各位帮忙列举一下!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5-9-7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理我?自己先顶一下!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5-9-7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会可能组织你罢工,然后涨工资。: B5 ]" t5 ?6 g$ _

+ P/ x$ S  }" a雇主一般不太喜欢工会的,尤其是小公司。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5-9-8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谢谢,我只是想了解一下,到底什么样的工种有工会!
鲜花(8) 鸡蛋(2)
发表于 2005-9-8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又见清风 at 2005-9-7 10:11 PM:
& q6 v" {9 m% ]工会可能组织你罢工,然后涨工资。8 C% D- T5 E3 c
- K2 x9 Z# I) H& c
雇主一般不太喜欢工会的,尤其是小公司。

+ f/ @% x- O4 S' t3 y. A" X4 `  L: |
那可没准儿。上一回温歌华垃圾工人工会组织罢工,可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鲜花(7) 鸡蛋(0)
发表于 2005-9-9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工会很:kewu::kewu: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5-9-23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I hate union!!!,
8 z2 C7 U: N7 W7 ?6 w- q+ Y& @, S9 E% f
union is the cancel of morden sociaty, should be banne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13:50 , Processed in 0.084600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