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竹帘儿 于 2010-4-24 13:10 编辑 % ]+ g: P" m; l! O: ?; z6 k. B J' y! U
郑重宣布一下,河粉跟酿皮没有明显差别!!!!: s) o1 M$ x. I. d4 ]/ D
今天将买回的河粉放到蒸锅上稍稍蒸热,因为可能河粉有黏米在里头,跟糯米饭一样很容易回生,拿热气蒸一下就软了,又买了现成的面筋。 用蒜蓉泡了醋,加上自家的油辣椒,油辣椒里最好放花椒和一点点大料末一起炸,再切了黄瓜,撒了芝麻,哎呀妈呀,跟酿皮没差别啊,起码我是没吃出差别。跟悟空大妈家自制的口感完全不相上下啊!!/ D% K t" ~, w- D
& S/ X& I& O- I: d
同学们下次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