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也可以下牛肉汤粉啊。 1 b, {4 f2 U1 i1 y- B. L; D我们那里的早点就有牛肉汤粉,通常还有陈皮,特别特别的好吃。 + Z* G' g1 D1 O: |3 ^6 K竹帘儿 发表于 2010-4-25 18:5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00:16 , Processed in 0.135841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