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05|回复: 2

[UA] 夏季UA的课程算GPA吗?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0-8-12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如题,夏季修的课程,成绩算进GPA吗?求解答,谢谢:
理袁律师事务所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0-8-12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no  no no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0-8-12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2# kai517
) L& G+ X  e! V3 X3 C  s( K) y% x; {2 Z( N& U$ b' [& w$ e/ c

" ]; a9 z+ V) N3 X% t是不算的意思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14:43 , Processed in 0.104405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