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132|回复: 2

有关换美金的问题

[复制链接]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05-11-29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现急需把美金换成加币。银行的汇率不好。有谁用过https://www.xe.com/fx/,不知道网上换钱的安全性是否可信。就怕自己的辛苦钱给骗了。有谁换过,可否提供一些建议。谢谢!
鲜花(8) 鸡蛋(0)
发表于 2005-11-30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eb.edmontonchina.cn/viewthread.php?tid=32160&fpage=11 \; l% g/ B3 O" W2 ^( w( [$ K4 X. m, {
& ^' g& I( {) X, K0 L; g
你找发这个帖子的楼主,双方用中间价,双方都不吃亏。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5-12-5 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金换成加币,有好途径可以共享呀!

回此帐号或call 695-5881.. M+ @7 p' f" _/ @  }% x2 s

, n/ V* O1 o' l
原帖由 smallbird 于 2005-11-29 23:50 发表
% z1 |: F0 c  x5 y* H% M+ B现急需把美金换成加币。银行的汇率不好。有谁用过https://www.xe.com/fx/,不知道网上换钱的安全性是否可信。就怕自己的辛苦钱给骗了。有谁换过,可否提供一些建议。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00:04 , Processed in 0.22647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