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你去过多伦多未啊,你点知多伦多好啊 * u# [- ? s0 {+ M' D6 Ymani猪 发表于 2010-9-17 21:26
总之都一言难尽了; z7 i" g0 Y) x+ _! C! [! E mani猪 发表于 2010-9-17 21:2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08:03 , Processed in 0.211652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