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小签怎么样才可以速度最快?听说大使馆那边寄回来时平邮,会拖很久,可不可以让他们使用快递?' q" }7 s( J. Q+ W5 E' B u$ F
meinamejiandan 发表于 2010-9-27 13:19
& i- Y2 }1 z% P# O, O " J' m" N \8 V% w. _可以。我没用过,但是我见别人用过。自己买好快递的回邮信封。注意canadapost的快递信封不行,因为这他们的快递信封是从加拿大出发的,在美国寄回来不可以用。你可以试试看fedex,但是比较贵,听说70多,不知道70多是单程还是来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