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为什么要转UA?NAIT石油专业毕业生,那是毕业前就被公司招聘(抢?)光,收入也高。 . ?2 S% e( g- ~( q2 i7 a% T1 {' s" Q3 z7 Y3 p. b0 x 在国外,你的学历不是唯一,所以没必要花金钱和时间浪费去读UA,等工作稳定后再考虑读PART-TIME也是不错的选择。而且转到UA会损 ... 5 F( X* p+ N" L# p. TClaude_Z 发表于 2010-10-1 17:0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18:47 , Processed in 0.116829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