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877|回复: 4

自由的心: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4-8-3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你能不能把你说的那个A4纸的流程表发到坛子里呀
大型搬家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4-8-3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问一个问题,你的那个“平底炒菜大锅”在成都哪个超市买的?你觉得有必要买一匹布带去吗?
鲜花(115) 鸡蛋(0)
发表于 2004-8-3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lol:重庆买的:lol:   
9 y# l0 t/ X- t6 K: d7 i5 t1 c" ?' P$ Q7 j, p" V9 k9 a( Y
喜欢的布带一匹来,那干什么都够用了。。。呵呵:lol: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4-8-4 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你看了我那个安家实录,在登陆篇里面写的很详细阿,你把我的口水话去掉,理成条就行了,跟我A4的内容是一样的
+ l1 t" {/ R0 J' S" u6 ~4 S0 ~
Originally posted by xiatian at 2004-8-3 11:28 PM:* B9 b& h, W" Q
你能不能把你说的那个A4纸的流程表发到坛子里呀
理袁律师事务所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4-8-4 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自由的心 at 2004-8-4 08:40 AM:
. x6 M( h( M  t* z你看了我那个安家实录,在登陆篇里面写的很详细阿,你把我的口水话去掉,理成条就行了,跟我A4的内容是一样的
% {4 Y# T  w8 w) Z2 b0 n
明白了,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17:22 , Processed in 0.33810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