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170|回复: 0

想省点钱买墨水,墨粉自己灌,还是用原装的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6-1-20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讨论自己灌墨的利弊。( `7 l9 y0 B0 A/ K
2灌墨技术。# G  e, S2 y1 x. `
3哪有卖的。6 @7 w- J; @2 J  l" J8 Z" `
4哪的墨盒便宜。
; ]" e3 f' v, F; i% V: e. i$ T/ Z: C' Y9 f' X' z
[ 本帖最后由 tarama 于 2006-1-20 16:34 编辑 ]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60.00% (3)
20.00% (1)
20.00% (1)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05:20 , Processed in 0.133176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