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548|回复: 7

[问题求助] 为宝宝急求牛肉炒嫩的方法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1-5-5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宝宝三岁了,怎么做牛肉她都不爱吃,可去北仔记吃饭时,她特别爱吃那里的炒牛肉,很嫩,很有味,请问各位高手,有知道北仔记的炒牛肉怎么做的吗?越详细越好!谢谢啦
鲜花(23) 鸡蛋(0)
发表于 2011-5-6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多用粉。先腌制一段时间,放粉,拌,放一段时间,放油,拌。
; n/ a9 T! n6 k0 v# E炒的时候,均匀放锅底,先不要使劲翻,不然粉都掉了。% ^. J+ u" Q7 C, F. P
才发现,很难描述哦。
鲜花(23) 鸡蛋(0)
发表于 2011-5-6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炖牛肉爱吃吗,象牛肉面馆那种很烂的牛肉。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1-5-6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3# brian123
# y8 t5 i2 |; @; \不爱吃炖的。另外感觉北仔记的炒牛肉没有那么多的粉啊,太多粉小崽儿也不爱吃,粘粘的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1-5-6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被宰记是怎么做的牛肉.
  S6 v9 F% o$ j  K% |# O/ k
1 c1 T0 @- q: ^# g你自己在炒牛肉前,先要用酒,酱油和淀粉抓匀牛肉. 淀粉起肉嫩的作用,酒起去腥味的作用,酱油起调味的作用.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1-5-6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牛肉切薄片 再腌
鲜花(2253) 鸡蛋(32)
发表于 2011-5-6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1-5-6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teriyaki beef noodle视频上是用baking soda的方法, 我给改用了淀粉,牛肉一样很嫩.
" k1 i5 d8 Y7 O
" N( }- Z2 _9 U这是视频http://www.bethecook.com/yt/ZgvH ... oodles-Video-Recip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16:13 , Processed in 0.15586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