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是个男生,今年18岁,刚到edmonton来。。。, A0 z- S4 e# a/ `+ p/ R9 _ (在温哥华的时候听说很冷,但是现在看起来好像还没事)0 s ~' p1 e: x" s 7 v# R3 }1 O C. ~4 xehanbao 发表于 2011-9-8 18:4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06:08 , Processed in 0.417890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