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是个男生,今年18岁,刚到edmonton来。。。1 \- i7 u! A7 H% J( E% W% x$ t4 D2 k (在温哥华的时候听说很冷,但是现在看起来好像还没事)' E9 K& H1 O7 i& ^0 S- J + x: U3 I# ?. p2 Kehanbao 发表于 2011-9-8 18:4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09:17 , Processed in 0.195942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