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04|回复: 7

请教清洗地毯?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11-8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请问论坛里有谁在safeway租过设备清洗地毯,那个操作难不难?费用要多少?需要购买额外的清洗剂吗?
鲜花(9) 鸡蛋(0)
发表于 2012-11-8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easy,about 35$/day
鲜花(63) 鸡蛋(0)
发表于 2012-11-8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操作不难。# K# a- {- X$ w/ A$ z2 ?6 b
费用根据你租的设备有区别,越大的越贵。
9 S4 T# i' [5 B* B需要买额外的清洗剂,或者用你自己有的。
鲜花(1348) 鸡蛋(5)
发表于 2012-11-8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不难,但是相当累,如果家里地毯面积小也便罢了,要是有它百八十平的,没有四五个小时搞不定,然后还要晾好长时间
9 u& V- B9 x& a
2 N' B' D/ p7 v清洗剂额外交钱,但你洗一次肯定用不完一瓶
鲜花(59) 鸡蛋(0)
发表于 2012-11-8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大面积的,最好是夏天的时候清洗,要通风干的,要不然房间里面有洗涤剂的味道,虽然包装说对身体无害,但是还是小心为好。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大家提供的信息6 u3 X% t: P6 C5 {( ~! J, Y
大型搬家
鲜花(1583) 鸡蛋(5)
发表于 2012-11-8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snowalberta 发表于 2012-11-8 20:44 . f  Y0 F0 M4 |6 O
非常感谢大家提供的信息

7 {% O) s; P5 ^$ d可以等特价的时候  自己买一个
鲜花(754) 鸡蛋(0)
发表于 2012-11-8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标题,进来想说说自己的经验,发现大家都说过了。啧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09:18 , Processed in 0.632504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