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77|回复: 3

活在爱城跟卡城的同志们都好吗?

[复制链接]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2-11-28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本帖最后由 playball 于 2012-11-28 15:09 编辑 3 B- H7 O+ B! x6 o( r; O1 N

9 I* ^7 k7 S" q0 P3 T1 @2 z8 Y一不小心看了下,这个ID - get8686 发的消息,让人毛骨悚然啊!
+ M( {3 M% R% X& y
) {4 A( g* h, f% U
Untitled.png
鲜花(541) 鸡蛋(13)
发表于 2012-11-28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蒸蒸向荣的黑暗面?
理袁律师事务所
鲜花(26) 鸡蛋(0)
发表于 2012-11-28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凑合过
鲜花(46) 鸡蛋(2)
发表于 2012-11-28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楼主在哪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10:09 , Processed in 0.252104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