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shisen 发表于 2012-12-5 15:15 $ R- Z* \3 f" q# o+ d1 s1 r 剛剛鏟雪的时候, 不禁捫心自問 : Edmonton 到底是 Heaven 還是 Hell -----?
架鸡棚 发表于 2012-12-5 15:19 & d0 E" v' Y- P: j1 W9 I2 f 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13:42 , Processed in 0.295741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