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闪电 于 2006-7-26 13:36 发表 ; @, c+ {% z- D) T确实好看,吃着肯定也好吃。 * O/ U% Q4 {- _! d7 m 0 ~& _& W3 ^/ [; |/ [- A Q培根是啥?肉啊?
原帖由 firefly 于 2006-7-26 16:49 发表* F* D4 z8 n; \; x Y [, X8 u8 M: w ( j; O3 C7 h5 Y2 K3 r' l" P* N想了半天, 培根可能就是 bacon, 这个菜我小的时候妈妈做过,嗯,好吃,我也要来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01:05 , Processed in 0.156266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