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29|回复: 6

手机号码暂时不用,高手指点用哪个计划保留好?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5-16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朋友有个电话号码不用了,我比较喜欢,但暂时不用,请问如转到我名下,用什么计划保留好?哪个公司有最便宜的计划?多谢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5-16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类似停机保号的计划。可问下koodoo
鲜花(137) 鸡蛋(0)
发表于 2013-5-16 1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_11,25一年'续费钱还在
大型搬家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3-5-16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natson 发表于 2013-5-16 14:56
; O8 Z" @- K4 c( p7 S7_11,25一年'续费钱还在

; M' ^' s7 `' C1 v请问新转用户如何转到 7-11?话机有什么要求吗?多谢
理袁律师事务所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3-5-16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如何转到7-11,是去7-11店里转吗?
鲜花(156) 鸡蛋(2)
发表于 2013-5-16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beautifulday 发表于 2013-5-16 15:29
" N/ e7 O% f- h8 Q+ b# Z9 i$ q请问新转用户如何转到 7-11?话机有什么要求吗?多谢

; [+ g: X  r4 n% k+ _! H. h  H据我所知,转不了
鲜花(23) 鸡蛋(0)
发表于 2013-5-16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7-11能转,去7-11店买个新手机和sim卡,如果你有rogers的手机或解锁手机也行,回家打7-11 speakout的客服,说要激活新手机和sim,需要导出你以前的旧号码,也就是你朋友的号码,一般几天后他们就能帮你完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15:43 , Processed in 0.149492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