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347|回复: 2

谁想买豆浆机?

[复制链接]
鲜花(55) 鸡蛋(0)
发表于 2006-8-12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谁想买豆浆机? EDMONTON有卖的吗?  j0 O) ~7 r/ b" U  |5 v( \# J6 _
http://www.apelectroniques.com/i ... cd33dce2c333ab38af5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6-10-16 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贵.....不值这个钱~~~~~.还不如国内代,就算外加变压器都这个便宜吧
1 h' v9 e: Q. P0 {) |* }# u
: c  c' W7 l$ j0 K而且现在好像淘宝上面有国外可以用的豆浆机了.邮寄过来都比这个便宜~~~~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6-10-18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熊样儿的猫 于 2006-10-16 02:53 发表
: \5 h- r1 {; R贵.....不值这个钱~~~~~.还不如国内代,就算外加变压器都这个便宜吧
3 _1 c% @' z, @/ l
; n9 A, f3 y1 j" u而且现在好像淘宝上面有国外可以用的豆浆机了.邮寄过来都比这个便宜~~~~
1 `: l* U, M& g# a
我同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03:45 , Processed in 0.08454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