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熊样儿的猫 于 2006-10-16 02:53 发表 h! Z1 D5 {( l5 T7 R, n贵.....不值这个钱~~~~~.还不如国内代,就算外加变压器都这个便宜吧# O4 q5 b6 Z3 Q! v, R 6 i1 J" }! |& _/ ~7 g( Z而且现在好像淘宝上面有国外可以用的豆浆机了.邮寄过来都比这个便宜~~~~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05:20 , Processed in 0.23134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