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531|回复: 2

请问

[复制链接]
鲜花(647) 鸡蛋(4)
发表于 2013-10-23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屯子里有场地打禅七吗,请问
鲜花(5) 鸡蛋(0)
发表于 2013-10-23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calgary 华严圣寺, 12 月15-21日,佛七。12月22-28, 禅七。2 p% w0 v: |  o8 Z1 S
5 t( V% d- m$ c5 D
http://www.avatamsaka.ca/third_month.html
鲜花(647) 鸡蛋(4)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3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rockylily 发表于 2013-10-23 14:25
! j; w  U. H" \  H/ Kcalgary 华严圣寺, 12 月15-21日,佛七。12月22-28, 禅七。
) b7 \$ \2 W  s$ {8 [' [9 a2 y  P4 ~
http://www.avatamsaka.ca/third_month.ht ...
2 }. j6 U! B& W- q, z: M, a4 n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05:36 , Processed in 0.111010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