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anweica 发表于 2014-2-24 12:35 0 @" M" X7 |3 X 给地下室除湿。
freewjk 发表于 2014-2-24 15:58 / ?, K5 J4 T6 u5 s要找专门的人做么?要多少钱?这个是需要定期做的么?谢谢.
tradesman 发表于 2014-2-24 20:35 ! y. A( P4 M) ?不要乱出主意。结冰的原因就是因为塑料布有破洞。盖在保温棉上的塑料布叫 vapor barrier, 防湿气渗透。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23:30 , Processed in 0.11156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