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littlefish2011 发表于 2014-3-20 09:26 " |" s" q! P0 v) _ 新法案对于常住这里的人来说,没有影响
zyz 发表于 2014-3-20 09:10 ' ^0 A6 f6 X9 v如果认为在加拿大是坐监狱,为啥还要赖在这儿。
吃里爬外 发表于 2014-3-20 19:46 + q! P, y; k, m3 c, b. R& ]; X) m口气生硬了一点但道理是这么个道理,很多人成天说加拿大不好就是不见他回去,要移民的人老说移民监,移民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8 13:46 , Processed in 0.276176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