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八千里路云和月 于 2006-11-2 21:42 发表9 Y' I7 |6 F& @, z$ o 我倒了2罐可乐,刚好浸过排骨,然后慢火煮,排骨都煮烂了,可那可乐怎么也煮不干,吃起来也没有可乐味,失败啊.
原帖由 天豕爱美丽 于 2006-11-3 10:19 发表 8 y4 Z& R4 E/ `$ q. Z1 E) K' e( {( m) J ) N& |' R) R3 ~( f4 F+ g 小火炖,大火收汁,如果想浓汁,一定要在最后大火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19:44 , Processed in 0.201292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