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kazaa 发表于 2014-12-1 15:49 " d/ O5 I/ M1 m4 |如果已经是加拿大公民,带上以下文件,去美加边境上的美国海关(不是去美国使馆),申请TN签证,如果没有什 ...
tunny 发表于 2014-12-2 09:25 : y5 I$ U1 L- j; n如果是engineer-in-training呢?一定要是P.Eng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8 02:58 , Processed in 0.206263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