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买的新房,今年报税时,是不是直接在line 369 (First Home Buyer Tax Credit) 里填5000,就可以?还是要去交一份申请什么的?谢谢大虾指导。 9 H! B x9 G. i7 \8 B/ u , v$ W. q" l9 b2 A: o! x注意:不是新房的GST rebate(这个买新房的时候,builder给你的报价里已经减掉了这部分本该你得的钱)。" g, q$ ?9 k- H, V. ]0 u
也不是Home Buyer Plan (这个是你首次买房从你得RRSP里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