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猴子 发表于 2015-3-9 22:07 . X$ n) v- x% c9 i" ^税务局网上的条文说得很清楚,只有你自住那段时间的增值不用报税。也就是说你卖房前搬去住一年,那一年的增 ...
陈海峰 发表于 2015-3-9 22:328 e* X9 @, @; ^5 V5 Z. T0 }0 g 每年增值多少,怎么计算呢?取平均值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19:11 , Processed in 0.192840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