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95|回复: 1

问个问题

[复制链接]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15-9-15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这里的各位师兄都是修藏传佛教的么?谢谢。
鲜花(6) 鸡蛋(0)
发表于 2015-9-15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末学觉得论坛里的师兄们大多是按汉传佛教来修学的吧?
) @! c4 U  Q: S1 `+ W8 u6 j& Y其实藏传佛教和汉传佛教大致是相同的。都是释迦牟尼佛传下来的法。
6 g* [1 i/ F8 T藏传佛教也并不是全是密宗,很大一部分是显宗。
9 J- e: o/ e+ Q& n3 x- h5 e
4 P/ {5 f8 b  f7 m5 j2 l  {: @阿弥陀佛!顶礼藏汉两地真正清净持戒、慈悲度世的高僧大德!$ S( r8 t. S9 L7 b5 ~# \

. q* w( U& a5 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04:10 , Processed in 0.156558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