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67|回复: 0

“与智者对话”系列——问题34-拿了出家师给的饮料有过错吗?

[复制链接]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15-12-2 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002bote1zy6XkVoQjRn79&690.jpg 1 K# t! a5 [- c  W( i2 h
- ~& e+ Y; M+ I, V4 ^" v$ S
3 d1 |1 I+ i: t% [( u
5 W# A6 v0 [0 r
达真堪布开示于2015年第一届大学生体验营
/ x0 n& j4 D3 a- w
* ^) _% I8 U, x! G       问:一位出家师为了感谢我,曾非常热情地给我买了一瓶饮料。我知道僧人的财物都是施主供养的,如果我拿了饮料,会不会有过错?: A6 O" Y4 w, E

  n# s  Y4 @, M' n) {  仁波切:这应该没事吧。他就想给你啊,而且就一瓶饮料也不多,你为了让他欢喜而去接受,也没事。
大型搬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06:06 , Processed in 0.072912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