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善行无辙 于 2006-12-15 12:58 发表6 t; k8 r2 ~; C6 s2 Q6 Z$ D9 w 老婆因为怀孕挺难受的,胃口也不好,最近想尝尝北京烤鸭,我自己是不会做。想问问大伙儿,爱城哪家中国餐馆的烤鸭两吃比较好呢?谢谢
原帖由 善行无辙 于 2006-12-15 13:44 发表- p y0 l$ X. |. A! \$ m 金汉在哪儿呢?
原帖由 善行无辙 于 2006-12-17 20:42 发表* Y e4 u, |* T 谢谢各位!俺家LD尽喝白粥,吃西红柿了,好不容易有点想吃的,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11:28 , Processed in 0.185365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