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小易 于 2006-12-27 11:16 发表 - ?/ c2 `2 c% w2 @鸡肚里是甜糯米,葡萄干,蜜枣,板栗.挺好吃,就是太大,恐怕要吃好几天.
原帖由 咔咔 于 2006-12-26 21:33 发表) D7 X D4 q6 ~! } 鸡肚子里加的抄米饭?
原帖由 kingsnake 于 2006-12-27 20:52 发表 s+ ?% e$ `' u. g " n' a) ^6 ^4 g' U4 M1 q+ `$ k: R 0 y7 a7 Z6 R& S1 n4 u# _8 Q, ~' | 是火雞吃了還沒有消化掉的東西。
原帖由 蓝色闪蝶 于 2006-12-29 00:08 发表 ' a% ~8 z! W% ~6 z06年最恶心 的人 非你莫属!!!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08:29 , Processed in 0.240913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