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常华 于 2007-1-12 21:56 发表/ S$ Q1 E$ i. i l" K. h; T: e 很想知道离职的原因及这里的教育管理体制。
原帖由 eva 于 2007-1-13 16:44 发表 - C0 P4 g' @8 f- F是不是应该放到求职版啊,这不是一个新空出来的职位么?
原帖由 UpUpUp 于 2007-1-13 16:53 发表, k0 L a& e$ P4 U/ L! i9 b; [7 q2 M @6 D" C. E: `4 Y( u8 b/ x* O2 Q7 F0 Y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03:38 , Processed in 0.111116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