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ucy_patrick 于 2007-1-13 10:48 发表, F8 W" y$ ~- n/ G! D- s4 x 我包了一些包子,可是一次吃不完,剩下的该如何保存呢?是先蒸熟了,再放到冰箱冷冻室里,还是可以直接把没有蒸的包子就放到冷冻室里呢?后一种方法会不会把酵母给冻死呀?
原帖由 lischka 于 2007-1-13 13:59 发表* W2 O9 |1 T- S+ _* O2 L 应该可以吧, 超市卖的速冻包子不都得买回来再蒸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02:05 , Processed in 0.14262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