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架鸡棚 发表于 2017-7-23 18:22 7 W* S$ Q( n" I3 H+ O6 y9 S) P5 R你这房取暖是用电的吧, 冬天每月电费多少?
kitty 发表于 2017-8-2 01:511 }/ l; {, {; P! ] 是用gas,冬天每月大概20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10:01 , Processed in 0.34246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