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glf6666 于 2007-2-25 19:44 发表) w' v- W* I+ y! t0 `; j4 x: J 我因为工作从安省迁到阿省,搬家费能有1千多加元,据说可以抵税怎么样操作呢? 8 O2 H+ e# E6 y0 n我今年还是低收入家庭。先谢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17:02 , Processed in 0.132623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