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鲜花( 61)  鸡蛋( 0)
|
租房的朋友们看过来!加拿大住房福利的一次租房补贴已经获得批准,这意味着多达180万加拿大人即将从政府获得500元的免税福利补贴。% m3 G6 X$ K) q
+ K" [1 X1 U( U+ M上个月,C-31法案获得批准,这意味着像加拿大牙科福利和加拿大住房福利的支持措施已正式获得批准。加拿大近180万租房者将很快从联邦政府获得一次性的500元租房补贴,旨在帮助解决不断上涨的住房成本。( _% O0 Y& u- i/ i9 v& k, V
+ q" n7 W8 c% x% k0 r; ^
这笔$500加元的一次性付款是免税的,将有加拿大税务局(CRA)管理,拟议的支持费用约为$12亿加元。预计加拿大约有180万因住房成本而苦苦挣扎的租房者符合申请条件,其中也包括学生。! O: m3 z" s/ T* o6 H
/ i: Y. m/ u. h. E3 A4 e
目前加拿大住房福利金的申请细节和流程已经出炉了,部分符合标准的租户可以提交申请,付款将从12月12日开始处理。
5 Q& G% d! Z% w' t; w
8 [5 C+ z8 d) ^3 B. n谁有资格获得加拿大住房福利补贴?. h1 l% \$ l) o% ]
3 l) o, v% r( \: K
必须年满15岁,并且在2022年12月1日,主要租房住所必须在加拿大。4 S7 y4 b* [$ q3 ?6 H
4 n! o6 e5 W; f; s
0 k- A% y* J. A L' X$ g8 n; J/ i D
在2022年必须是加拿大居民,并且必须提交2021年所得税申报表或收入表。
- D9 g8 S% J$ b4 r% J, p5 \3 s" i' \4 R7 O. V, F/ R
如果有配偶或同居伴侣,他们也必须在2021年提交纳税申报表或收入表。
' W3 l# s) l4 ]( ~! `0 ~( y
' \! J% g) ]$ C8 a' r要符合资格,申请人在2021年的调整后净收入必须为家庭$3.5万或以下,或个人$2万或以下。
& e: g0 w% q7 W) i0 A6 K
6 q& `" @& T- E最后,今年必须支付了至少为2021年调整后净收入30%的租金。1 R0 |% N! M) M" |) F) r1 T
+ _ N' o( `, m9 N! Q& g7 i+ N/ Y
如果还不确定是否有资格,有一个在线计算器可以帮你算出是否符合条件:https://www.canada.ca/en/service ... efit/who-apply.html
- i+ }0 a ^4 ]- W" f' T2 d' q
5 \ Y8 U, O p6 j如果你已经确定你符合申请资格,可以提前做好这些准备!5 u0 x! y: Q4 T2 n7 U
) B. j1 y1 t( O1、提前准备这些材料
- L) R5 S M& ?* P
( R1 P% M4 l6 T+ v7 D: k4 J3 t: O2022年的住房地址0 B9 P5 p) y4 u1 _# K/ P
- e4 q( O. L9 d) `2022年度付的所有房租费用(租房收据)
$ r* Q* P' }7 d7 S8 p# A k; T3 h# I k b
房东或物业的联系方式+ v: h+ I1 a! V0 r
$ J! r/ @- M9 l) u. E) P
, i; D6 ] w5 F- v2、已注册CRA My Account网上账户; r3 z' f1 F: H# ?: H
$ t' n, S% R& ]% T9 n% _8 h+ j0 v
3、设置直接转账,确认直接转账信息是最新的1 Q' G' Y/ M2 A/ K$ |$ d* i& W$ ~
) ?: C. L; [: a$ `4 l6 v9 w租房补贴的申请通道将于2022年12月12日开放。符合资格且有税务局账号的申请者,在12月12日直接提交申请即可,和之前申请疫情补贴差不多。9 g% s ]8 w9 ?2 v1 n9 u2 m& v
& s' \- Z) S2 {" H7 N! _7 b此外,申请人也必须保留申请所需的相关文件,包括税单、租房收据和房东联系信息等,以防CRA在未来6年内打电话来验证申请资格。若被发现不符合申请资格,将会被要求偿还福利。
, i- ~( R. t2 K5 ]
1 j9 A" d; N5 n+ {( a0 @, E' g# d( y目前,加拿大的两个省(萨省和纽芬兰省)已经向居民一次性支付500加元,以帮助解决高昂的生活成本问题,没有太多的资格要求,对已提交2021年所得税申报表的居民进行一次性检查。凡是符合的人,全部给予相应的税务减免。2 k! `' O. c9 e
. z4 ?) ~: B& k Y4 _9 [& p5 j
而且,纽芬兰表示,将向上一年提交纳税申报表且调整后收入低于10万元的居民一次性支付500元。4 N- P. K$ `# a0 J
7 R* o7 \4 X' z4 Q调整后收入在10万元至12.5万元之间的人也将能够收到一张支票,金额在250元至500元之间。居民必须在2022年12月31日之前年满18岁,才有资格。如果尚未提交2021年的所得税申报表,也可以在12月1日之前提交,以收到付款。
, H7 T' v8 [# O/ q2 H6 t) C$ K% @# ~% ?$ z/ R8 n
政府表示,款项将在2022年秋季发放。在这两种情况下,都不需要申请即可收到付款。发放这些款项是为了帮助解决这两个省份的通货膨胀和生活成本问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