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时间。本来雄心勃勃,想把4个轮全卸下来,擦擦油。结果只是把有问题的那个车轮卸下,擦擦油。有两个刹车片,其中一个很好安装,另外一个好像长,怎么也装不回去。浪费了大量时间。最后用锉刀把它锉小一点,勉强放回去。) q9 v# B& o- m
! K' Z. ~% ~7 T- v5 n7 x我怀疑问题就是出自这个大一点的刹车片。他不动弹卡住了。那这是不是TOYOTA 原装零件的问题。什么质量?+ v* D& V3 f5 J, I
3 ^% w7 L B) S3 f9 Z8 t
装回去,车轮灵活多了。! |3 D; r# H2 ^+ [
% v% y x+ ^4 [7 a
网上都说如果有发热的问题,就是刹车片生锈,回不去。我现在觉得不可能。刹车油压产生的力量,还有油压撤销,刹车片就会把它顶回去。力量是巨大的。一点点锈蚀简直就是螳臂当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