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178|回复: 2

[食在爱城] 高粱米粥

[复制链接]
鲜花(10) 鸡蛋(0)
发表于 2024-10-21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高粱米粥勾起许多的回忆。吃高粱米粥要有菜,大统华买来爆炒蕨菜。
鲜花(1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24-11-16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粱米粥就豆瓣酱,爽口简约。
鲜花(1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家里还有一袋高粱米,哪天做了它,做成高粱米粥,就着咸菜吃掉。高粱米粥充满回忆,是陪伴我长大的主食。已经久违了高粱米粥。现在吃一下,重温一下旧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05:47 , Processed in 0.24497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