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蓝玫瑰 于 2007-5-3 11:41 发表 + q2 o) G7 o: b9 R每次路过大统华门口的停一亭总想进去尝一尝,最终还是没有去过。多少钱一杯,什么样的奶茶好喝?
原帖由 我是一只鱼 于 2007-5-4 16:00 发表 4 G( y1 ~+ E1 j5 I M8 b4 Z# n# Z : Y7 H/ j0 a# ?" y4 m$ n7 T: ?9 F 都挺好的,你喜欢什么就试什么,一杯加珍珠不到4块吧,买九送一
原帖由 我是一只鱼 于 2007-5-4 16:00 发表 & x: R: _* c7 R* M' R1 k; W# N/ a" u% R 都挺好的,你喜欢什么就试什么,一杯加珍珠不到4块吧,买九送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07:14 , Processed in 0.260395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